若非万种飞烟都过眼,怎会迷恋巫山的那一片。

【浮金】金铃索仍未知道那天浮生到底想干什么

*取名废,就是想看吃醋不自知的浮生

*极其短小,深夜放飞自我的产物

*没有什么文笔可言,真的慎入。不骗你,骗你我没五花

*以上都没问题,就请继续食用吧∠( ᐛ 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金铃索也不知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场景,他有些郁结的咬着瓷杯,无心抿着茶水,滴溜溜的转着眼睛偷偷观察着周围的环境。

    屠龙倚天他们现在应该发现他不见了事,可是就算知道了也大概不知道他在哪……真是够了。

    金铃索放下白瓷杯,一双金色的眸子充满陌生和平静盯着他对面的男人——浮生剑。

    “所以,你到底抓我来有何事?”

    而着一身锦袍的男人却依旧不语,安然自若的仿佛这房间没有第二人存在,金铃索是少有的忍无可耐,诡谲的气氛在他们身边蔓延开来

    “若是阁下没有什么要紧的事,那么我先行告辞。”起身便要离开。

    “站住。”浮生剑放下手中的茶杯,但头不动眼不抬,高傲的让金铃索想用铃索揍人,然而一回头看见那张无比熟悉的脸却怎么也动不了手。
    他深知,这世上已无“绿竹”。
   
    浮生剑此刻也是万分的头疼,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遇到他们一行人,更没想到自己竟一时的冲动把他掳来。本该立刻转身销声匿迹才是他的做法,更是上上策,然而在看见那抹金色的身影时却动了些心思,这份“冲动”更是看到打狗棒那一刻起便蹭的一下到了极点。

    金铃索。

    对于“绿竹棒”而言是重要的亲友、兄弟,或许还在更上面一层。可世上从无“绿竹”只有浮生,所以金铃索对于自己而言是什么呢?
    有些答案就在口舌之中,可他迟迟不去堪破。

    不去堪,也不敢堪。
    今日着实是一个意外,在看见金铃索的一瞬,头脑竟自觉的铺好了属于“绿竹”的话语。他会追上去,首先拦住那肩膀亲昵的叫他声“金铃儿”然后看着那平静的脸庞流露出属于金铃索的丝丝温柔,傻傻笑出来。

    就在那一瞬,他竟有些梦回“绿竹”,昔日的点点滴滴像是寒冰被人丢进烈焰里被煮沸,一点点缓缓流出,烫的他浑身一抖,下一刻,整个人仿若大梦一场。

    现在梦醒了。
    就在他抬脚准备离开那一刻看到打狗棒从人群挤出的身影,手里还拎着油腻腻的叫花鸡,这并没有什么,甚至有些让他嗤之以鼻,直到打狗棒挂上金铃索那一刻时,胸腔在瞬间充满了闷闷的火,彻底冲昏了他的脑袋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而后就变成了这样的情况。

-tbc

评论(8)
热度(62)

© 花空折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